徵才「懶人包」,四招快速搶年後轉職好人才!

年後轉職潮來臨,要如何於競爭中徵得優秀好人才,企業人資需要更有效率的管理及篩選方式。104整理徵才「懶人包」,提供4種服務讓你順利搶下年後轉職人才。

文/104人力銀行

年後轉職潮來臨,許多求職者躍躍欲試。面對年後招募需求,你需要更有效率管理與篩選人才的方式,104彙整徵才「懶人包」,掌握懶人包讓你順利搶下年後轉職人才!

1. 人才來訪

人才來訪
點我【人才來訪

媒合功能【人才來訪】,提供新渠道讓企業更快找到合適人選,迅速查看最新與14天內觀看職缺的履歷表,並邀約對職缺感興趣的求職者,加速企業找到合適人選!

2. 適性報表

適性報表
點我【適性報表

104職缺頁功能【適性測驗結果】企業可選擇讓求職者隨履歷附上【適性測驗結果】,在面試前更有效瞭解求職者性格與職務的符合度。

經104數據分析,附上適性測驗結果到職後的職場留任力提升34%!

3. 平台發面試邀請

平台發面試邀請
點我【平台發面試邀請

9成企業都遇過面試失約 ,面試失約是每位人資的大地雷。讓求職者知道失約嚴重性,知道面試禮儀才能真的有效降低面試失約。運用104平台發送面試邀請,提醒求職者降低失約率

4. 招募建議系統

招募建議系統
點我【招募建議系統

徵才刊登後成果不如預期,是大環境不佳還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呢?

為了讓企業更了解人才市場加速找人,並能和同類型職務招募狀況作比較,104整合數據資料庫資料提供「招募進度燈號」與「職務建議」,用數據告訴你招募表現,並提供詳細的職務招募建議方案!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亦可登入「104招募管理」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徵才懶人包,4招教你搶年後轉職好人才】

懶人包,4招教你搶年後轉職好人才


【推薦】線上新鮮人招募方案搶先了解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提升招募轉換率,大家都在看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