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聘僱「畢業僑外生留臺工作」依留臺工作評點制申請表件下載|外籍人士就業

2014年7月開始,畢業僑外生留臺工作除了依一般依薪資、工作經驗等條件申請外,亦可以使用評點制申請。在台灣畢業之僑外生,只要經勞動部審核累計點數滿70點,雇主即可以此方式聘請外籍人士。《104職場力》為您整理評點制相關申請表件,歡迎多加利用。

文/《104職場力》小編 整理

企業如果想要僱用外籍生、僑生,或是畢業的外籍人士,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104職場力》為您依據勞動部的勞動力發展署「畢業僑外生留臺工作」,以及外國人在臺工作服務網的資料,整理出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參考我們的【外籍人士就業】專區,獲得更完整的相關資訊唷!

1. 各類專門性技術性工作

相關連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專門性或技術性工作」申請表件

2. AP0-聘僱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評點表

AP0-聘僱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評點表
AP0-聘僱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評點表預覽圖

檔案下載(更新日期:111/04/29)

docx檔odt檔pdf檔
檔案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AP0-聘僱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評點表

相關連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AP0-聘僱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評點表

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案件,已可透過「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https://ezwp.wda.gov.tw) 線上送件,請多加利用。


更多關於【外籍人士就業】相關資訊,都在《104職場力

最新HR新知,【人資充電】上都有!

★ 小編精選專欄,趕快追起來! ▶ 點我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