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新人才市場分析工具:招募必備、「數據驅動招募決策」上線!|104招募小技巧

面臨人才招募難題,104人力銀行全新打造「數據驅動招募決策」分析工具助您解決徵才難題,透過專業數據分析,檢視公司競爭力與薪資水平,動態數據快速媒合,掌握需求人才!

文/104人力銀行

人才招募面臨困境?薪資有吸引力嗎?104人力銀行於2021年所提出的《人資F.B.I.報告》發現2020年進行人才招募的企業中,93.3%於招募過程中曾遭遇難題。諸如「投遞履歷人員條件不符需求」、「薪資/福利競爭力不足」及「產業專業人才不足」等問題。

而2021年《員工C.E.O.報告》觀察指出,求職者找工作時在意的重點,「經濟報酬」為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企業組織的安全與安定」、而在職場上的「人際價值」也是同樣在意的項目。

掌握各項數據,多方分析求職者重視要點、人才分布及企業競爭力,尋找符合之人才,為現今招募不可忽視。


「數據驅動招募決策」全新人才市場分析工具上線

幫助企業解決總是找不到人的困境,先透過數據化掌握不同職務的招募難易度,清楚了解市場上符合條件的人才數有多少

人才招募工具數據化


幫助企業快速掌握人才分布

依據「履歷開啟/關閉」及「求職行為」將人才分為四大族群,即可分別查看各族群的人才樣貌。

履歷開啟/關閉的人才瀏覽選項

當招募管理系統的履歷表都看過但沒看到適合的人選,建議可透過104幫您接觸潛水求職人才,潛水求職代表履歷關閉但近一個月有求職行為。

潛水求職者


人才薪資報告可了解開出的薪資條件有吸引力嗎?

同時可以依據年資職類公司規模地區四個面向查看人才平均年薪落點及年薪範圍區間,分析企業薪資條件之競爭力,定期檢視本身在業界的薪資福利水平,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人才薪資報告


歡迎索取詳細資訊【點我填單去】

▲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填寫表單


數據驅動招募決策

數據驅動招募決策全新人才招募工具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提升招募轉換率,大家都在看這些: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